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大大心測。你的害怕是由什麼組成的?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一台機器可以計算恐懼害怕,大家覺得自己會有多少比例的害怕成分呢?那些沒寫出去的情書,沒拿上檯面的工作計畫,沒花的錢,沒有完成的夢想,甚至是沒有好好收尾的感情,太多的故事都足以寫成一本書來紀念屬於我們的害怕了。

仔細一想,才知道原來這一輩子的害怕這麼多,只是,我們到底在害怕什麼呢?我們又是為了什麼這樣害怕呢?現在就讓我們來找到那個「令人害怕」的點,然後將它跨越吧!

可以在心中想好目前讓你感到害怕去實行的一件事情,不過不用想也沒關係,然後就憑直覺從下面四組號碼選出一組有感覺的號碼囉~








◎7+24   ◎11+37   ◎6+5   ◎4+42
---













◎7+24  聖杯七

「你害怕,你的期望總是落空」
你是深深的受到「爬得越高,摔得越重」此種概念影響著,你期望事情變好,期望能夠得到些什麼,你期望的事情好多好多,卻並沒有因為期望的增加而相信這些事情,也因此好難去實踐你的期望,因為你害怕,你的期望總是落空。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擁有讓我不斷向前的力量,來自我所持續相信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要有勇氣,為你所相信的事情挺身而出;你要有勇氣,義無反顧地力挺你所相信的事物。要試著運用這樣的勇氣,去全然地相信自己的期望,你要真的相信,你可以。



◎11+37  反向權杖侍衛

「你害怕,好事情輪不到你」
這樣的情形可能已經稍微超出害怕的範疇。你與會選其他選項的人不一樣,事實上你並不害怕,你並不怕期望落空、你不怕被反駁、你不怕自己能力不足,這些東西你都不算真的害怕過。你只是真的相信了「好的事情不會降臨在你的身上」的這個事情,所以你猶豫、你停頓、你改變主意,甚至是放空、沒有動力。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跟隨著愛的指引,傾聽內心力量的聲響,我的生命將因此放大」 先聽聽自己怎麼想吧,排除掉那些「會不會」的問題,將注意力放回「你要不要」的焦點之上,重新回到一個全力以赴為自己爭取所要事物的生命體。你從不會少什麼,你只會有多的機會,只要你要它。



◎6+5  反向權杖六

「你害怕,你跟所有人都不一樣」
你害怕自己跟所有人都不一樣,因此,你害怕被質疑、被提問、被否決,甚至是沒人支持、沒人懂。再多的委屈你也就這樣承受下來了,因為你真的害怕。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的一生就是一場神聖的學習,無止盡的學,這將使我成為一道光,神聖的光。」 教學相長或許就這樣的道理。你要常保持開放的心,不斷學習接受新的觀點,然後再將更新的觀點教導被其他人,然後再接受更新更新的想法。能量將會在這樣的迴圈之中不斷累積,這樣的能量將會使你不再與別人不同,而是使別人與你不同,甚至是期望與你相同。試著每次都勇敢一些,你就更能每次都成長一些。



◎4+42  反向錢幣四

「你害怕,你的能力無法承擔」
承擔事情是需要一些能力的,我相信你會認同這樣的想法,但是總是因為如此,在承擔還未開始之前,你就提前相信自己是沒有能力勝任的,你害怕在承擔之後接踵而來的不只是失敗,還有更多的失去。這讓你害怕。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將把收集到的愛與勇氣,凝聚成最小的點,因為那是生命最完美的大小。」 簡單來說,能力並無真正的大小,掌握住如支點般的最初熱忱與態度,你就能有無限大的力量。生命就是這樣,在不斷的學習中,持續的將自己所學與所知壓縮成為最適當的大小。如果可以,讓我們回到最初那一點,因為只有點擁有向外的無限空間,那是永遠的、最完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