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關於愛情的上與下

我在我的2月巫術能量運勢分析裡有提到,關於2月的所有環境氛圍,全都會針對著關於不平等對待、不平衡的相處模式做出修改,這個部份不只是感情而已,其實在工作上其實你也會漸漸發現一些徵兆。不過,2月才剛進入一個禮拜,在我身邊就已經出現了好多關於感情的修正事件,不斷的不斷的,除了證實了我的2月巫術運勢分析是準確的之外,更讓我發現原來愛情裡的上與下關係,一直以來都被忽略了好一陣子了。

這個狀況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當我們開始處心積慮的希望對方好,希望對方開心,而透過各種手段,不管是改變自己,還是調整自己的習慣與環境,然後希望對方開心然後感情可以繼續順利進行的同時,其實這個上對下的關係似乎已經發生了。

我們期盼的是什麼呢?我們期盼的是一段穩固的愛情,而且是我們所期待的那種感覺。其實我們一直都很清楚我們要的是什麼,我希望我的感情對象能夠跟我有一樣的興趣,一樣喜歡吃好吃的食物,一樣喜歡看電影,一樣充滿靈性而且願意支持別人...之類的還好有多。這是我對於我的愛情的期待,但是你會發現,雖然是這麼想,但是要達到這些目標的路上,真的有很多是一開始與期待有所不同的地方。

那怎麼辦呢?所我們開始改變與努力, 開始嘗試著任何方法去達到我們期待的那個目標。中間的碰撞當然是很痛的,誰會這麼順服的任我們擺佈呢?當一個人的世界開始有兩個人的夢想,我們每個人都開始承受著不小的壓力,去面對可能會發展得很遠的那個未來。

幸福說得容易得到難,那些幸福滿滿的朋友卻是如此幸運的能夠得到很好的歸宿,而愛情學分依然沒有變得比較好過關的跡象。到底怎麼做感情才會好過些呢?是要花盡心思討好對方,還是用盡自己的一切自己來表現自己天生具有過人的戀愛吃苦能力呢?當我們試過這麼一圈,你會發現,縱使我們都已經無法再用更大的口氣去讚態自己的表現,但愛情回溫的跡象卻沒有,反而更像疲乏的橡皮筋一樣,越來越沒有力氣。

如果可以,請先好好照顧自己吧,無論你的方法是什麼,總是要先有體力才能夠在這路上繼續朝向你的目標前進,當我們在這個上與下的問題中翻滾了一大圈,問題依然是無解的時候,其實我們都該停下來好好想想了。

這個2月先請好好照顧自己,不管是健康還是心中的那份舒適感,都要好好照顧到,然後我們繼續一起看看應該怎麼努力才會更好。 好嗎?

2 則留言:

  1. 好~~~~
    愛情換成友情有時後也適用喔~

    回覆刪除
  2. 是阿 其實人際關係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