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我們在這裡一起

眼尖的人才會發現,一直以來很愛換頁面的大大,這個2月竟然忘記換頁面了。其實,我不是忘記,而是決定好不再這樣胡亂更改我的主要目標了。

過去以來因為追求變化,而且自己很享受在乎改圖畫圖的過程裡,所以超級愛換畫面的我,其實已經累積了很多作品了,直到上個月,給自己定下了「我們在這裡一起」的這個標語,才讓我總算找到想要安定下來的氣氛。

隨著時間的前進,大大從無名到這裡,從個人作業到開始有了工作室,甚至開始有了新的伙伴與學生,我想,這句「我們在這裏一起」讓我深深的感受了這樣的夥伴氣氛,也讓我更正式的開始看待關於支持他人、扶持別人一起成功的這項責任。

所以,不只是2月,而是整個2010年,大大都將會在「我們在這裡一起」的這句標語下,持續的維持我自己的步調,也相信我會開始遇到更多更棒的人,不管是與我做朋友,還是加入大大天使工作室的支持行列,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夠在這裡開始,然後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秉持著這樣的概念,我相信這絕對會是個很棒的一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