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到底是夢還是真實?

自從前年意外與寶靈老師短暫見過一次面之後,我便對她念念不忘,尤其是她的諮商工作室,更是讓我印象深刻。但就在這個禮拜,我再次與寶靈老師碰到面,一切就像夢境,但是真真實實的巨大改變在我的生活裏產生的作用。

我加入了寶靈老師的專業塔羅諮商師的培訓計畫,更與我的工作夥伴,加百列老師共同成為了寶靈老師在課堂上的助手助教,對我這個五年前買書自學到現在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場很巨大的轉變,專業培訓的過程再度讓我的塔羅能力重新大洗滌了一番。

每個周末都有一場塔羅趴。我多麼開心真的有這樣的一天,完全是五年前的我想也想不到的事情。到底是夢還是真實呢?這種感覺真的太開心了。

我想這會是一條正確的道路,一條能夠讓我的專業能力擴大並且穩定持續地發揮我所堅持的效用的正確道路,在這個夢想越來越接近的日子裡,我想我會繼續更加努力,關於這個是運氣也好是機緣也好,更對我來說是的一個肯定的重大轉變。

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先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