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Fighting!!!

昨晚,跟兩位好友以及加百列老師外出吃飯,我與加百列老師意外被其中一位好友說:「臉看起來很好吃,嘴巴也很好吃樣子。」整個就是害我差點把晚餐給吐出來了。不過,事實上,這最近我真的覺得我的容貌改變了不少,除了大創深得我心的便宜保養品之外(有需要私底下我可以推薦給有興趣的人),真正改變我與加百列老師的,其實是一股很新的挑戰。

對我來說,目前是我人生最輝煌最有成果,也是最有挑戰的時刻,不管是實體工作室確定有著落,或是接受了寶靈老師的邀約持續向神祕學專業諮商師邁進,這些來自夢想中的落成,以及現實課題的挑戰,讓我每一天都過得超有價值,超有意義,而且超有新鮮感。

想像一下,每天早上八點起床從逛逛網路開始,我每分每秒就注意著我能夠讓自己的生活帶來什麼新東西,我能夠怎麼更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高,我還需要什麼樣的努力才能繼續朝向我的夢想,那種時時刻刻都在督促著自己往前的力量,真的讓我神清氣爽。

當然,我也有偷懶的時候,賴在家裡睡大頭覺,但是每一回醒來更帶給我更棒的精神以及靈感,我得說,這種小小的偷懶也是很值得。

我們永遠都不會輸。這是我這幾天以來的心得。

接受挑戰會讓你的生命更加清澈,更加讓我們清楚知道自己要去的方向到底在哪裡。我們永遠不會輸,因為我們永遠都有繼續成長以再來一次的路線。

最近的挑戰真的很大,工作室落成了,但是內部的東西再做更多的計畫;寶靈老師的神祕學專業培訓讓我越來越成功,但是這個每週開課的課程卻需要錢,這些都是我接受的挑戰,我相信我會穿越他們,就像爬山一樣,再度地來到更高的水平點。

我永遠都不會輸。因為無論如何,都會穿越他們,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持續努力。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