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我們在這裡,一起。

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低落,覺得很無力,沒有心情去處理其他的事情。希望有人陪我,希望有個空間能夠喘息,覺得就這樣過著日子似乎比較輕鬆,雖然自己清楚知道這樣不行。

壞的念頭還是會存在,畢竟我不是聖人,有時候會念頭會壞到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帶給別人力量,到底有沒有那個本事可以支持別人的生命。連自己腦袋內的事情都搞不定了,怎麼可以。這是最讓我難過的自我掙扎。如果可以,能不能讓我也在檯面下享受著一般人的情緒起伏,但是我的專業卻又在這個時間提醒著我重新站起來是必要且必須的,淪落成為處理不好自己卻能夠幫助他人的諮詢者,並不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會在這裡的原因。

我們在這裡,一起。是我在2010年1月決定出來的新方向,對我而言,也是一趟再次回到我自己的本質上,去面對著來自世界各地同樣都與我有著相同記憶、感受的人。你與我,我們都在這裡,都在這裡,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