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大大天使的夥伴們

從有個工作室個更高概念之後,這個夥伴的力量就開始產生力量了。首先要介紹大大天使工作室中的天使們跟大家認識,以及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所特有的氛圍。



大大
大大在塔羅牌的世界中至今已經有將近六年的時間了,而在今年很有幸的遇見了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恩師貴人-寶靈老師,以及與一位好友兼死對頭-加百列老師正式在今年解開心結,共同經歷了許多重要的人生轉變,才讓大大正式在今年有將自己的塔羅專業更加躍升的念頭。過去的摸索,到現在成為一位專業老師,這短短六年裡,除了塔羅牌的專精,大大在自己的真實生命中也經歷到了許許多多挫折、限制、與瓶頸,現在回頭看來真的很有趣,透過不斷的重整,雖然這些事情對我的影響力已經不在了,但是這更我讓我確定了關於支持著所有的靈魂走過那些受到限制的生命框框,是我在塔羅牌世界所期盼的努期盼的努力成果。

大大的特質是什麼呢?大大的話雖不多,但是樂於傾聽,樂於靜靜的溫溫的讓這份支持的能量在每個人的生活中發酵,未來更期盼這個能量能夠更加堅定與穩定的在文字中、這個部落格中、或是在未來任何一個可能中,讓大家看見這份溫暖的陪伴。
 



加百列
加百列老師是我的好友,也是死對頭,也是與我一起規劃出這個大大天使工作室的重要推手。四年的塔羅牌經驗,以及許多的神祕學課程,加上天蠍座的他,讓他的強烈能量總是能夠吸引並且帶領著許多人突破生命的疆界。他就是一個標準的成果,充滿自信以及充滿或於生命的掌控能力,便是他總是能夠引人注目的地方。我與加百列老師共同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重要轉變,這也是我們決心要將塔羅牌的格局做更大的發展的原因,相信與加百列老師未來一定還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

加百列老師是一個中滿自信與力量的人,在他的能量中,你可以看見一個不斷蛻變的靈魂,這份不斷往上的力量,即便只是站在他的身邊也能感受得到。


----
在未來,會有更多有趣的機會能夠見到這兩位老師共同為你帶來的改變力量,就像我們在各自的生活裡的一個小小決定,便讓我們往這樣的人生前進的一步。期盼更多人的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起讓這份蛻變的力量擴大到這個世界的所有角落。

如果你想跟我們線上聊聊,是非常歡迎的喔!在三月之後,工作室也將會在台北晉江街正式落成,到時候也可以找個時間在工作室碰面聊天喔!


連絡我們

大大天使工作室— 加百列 Gabriel
電話:0988-798-440
MSN與電子信箱: larrylasic@hotmail.com

大大天使工作室— 大大 Zuki
電話:0987-387-157
MSN與電子信箱: zuki201202@hotmail.com

2 則留言: